Tuesday, January 09, 2007

詐騙恐嚇電話又不斷..我想看他長啥樣子?

去年幾個月前收到一通詐騙電話保密來電.說是委託公司要來解決事情的跟我收6萬6.先用台語問候我一下.我也沒啥理會.之後天天打.有一天密集式的打.讓我崩潰了.直接去找電信警察報案.之後就沒消息了.後最近那個人又打來了.還變本加厲..一聽這傢伙應該躲在大陸的龜孫子一個

有種.來台灣.我一定要給他割下他的耳朵.頭皮跟老二(以前戰爭傭兵的戰利品習俗)之後大卸八塊.吊起來曝屍幾天.之後丟到海裡餵魚.
馬的!那傢伙真有毅力.希望他被抓的時候我要看他長啥樣子..之後再賞他一頓粗飽(鐵鎚伺候打到他內傷驗沒有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