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7, 2006

喜宴設局有玄機?!為何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好糗啊...

話說上一周.我老爸突然說大阿姨的女兒出嫁了..剛好是我小時候跟我妹玩的最兇的表妹.
她嫁人了恭喜啊.邁向人妻少婦之路行進
對方還是個海軍軍官...一身白色亮麗的白甲禮服..活像個白馬王子
不過我老爸說要我協同他一起出席婚禮.我也沒有想很多.就爽口答應了..

到了17號周日中午.我們在中和的福朋喜來登吃喜酒..突然好久沒見面的表妹(新娘的妹妹)出現了
我勒!是怎樣..果然混新光三越的就是不一樣..變成這們辣..蠻正的
突然跟我說..問我有沒有上週去三越逛逛出沒..果然上週去跟學妹聚餐逛三越被她給抓包了.
(做人還是要小心.真的在外面千萬不要做壞事)
冷不防!突然問我一句..你有沒有女朋友.當我聽到(羞)..腦袋一片空白30秒.我要介紹女友給你..
心中的分隔線說..
答案揭曉了.X的.我中招了..旁邊的長輩(我二阿姨)說吃完喜酒先不要走.留下來..腦海中浮現出一片誤踩機關的功夫片畫面或是食神中的得罪了方丈還想走的畫面

說實在.要不是我爸開車來..早知道..我騎我帥帥的野狼就可以趁亂溜走了...
那時心裡也很掙扎..對方是何方神聖.能讓我長輩被叫我留下的角色.一定大有來頭
好吧.本兔底子也不差..跟她會會一下.看她有何本領(腦中又浮現清朝功夫武打片的畫面)
先去吃吧....一道一道菜陸續上.我也四處去觀察偵搜.看這位女魔頭長啥樣子..
等到要送客時..
我的辣表妹就衝過來抓住我.送到一個整桌都是妹的地方(感覺很像翼手龍抓住都在巢穴裡.準備要接受幼龍的啄食那個畫面)..那些妹妹都一直嘰嘰喳喳好像要下手要吃我哪個部位比較好的那種感覺勒!

不過發現這一桌妹都長的挺OK的.我想那位女魔頭不是很正就是很可怕.
疑?那個女魔頭是在這桌裡面哪一個啊..我終於在驚嚇恐懼中清醒了..她在哪啊?在哪啊?郎勒?...
那些女生就跟我說她去補個妝.叫我先等一下..等了10來分鐘
答案要漸漸揭曉了..突然出現一位打扮很OK的OL風女生朝我的方向來了..不會吧!是她吧?
OL風我很愛啦~~~~結果...不是..路過的..別人的人妻啦...切!~~~~~失望
之後又出現一位女生有點害羞兩旁有姐妹護駕出來了..原來她就是那個女魔頭啊!...
打扮還不錯就是沒有我喜歡的OL風..也讓我心裡突然驚豔一下..X的!長還不差嗎....
果然表妹小蘭的姐妹淘都有一定水準..一打聽之下..都是小蘭的逢甲的同學死黨.一群人包車北上要來看熱鬧的親友團

初次交鋒..發現條件還不錯.有點壯了點.打扮起來還真的有點水準.又蠻高的.
只是可能害羞吧.不好意思..接下來就是交換對方資料跟初期喇賽跟刺探敵情了....
此女則是嘉義東港人氏(東港勒!蚵仔吃不完勒).在台中某大外商保險公司上班.(幹!台中..我當兵也在哪裡.是怎樣啦..怎根台中有牽連.拖屎連勒.連上次我吉普車也是再那裡撞爛的)..
發現他生日1月16號...我表妹叫我自覺一點.看著辦..留完資料她就匆忙逃離現場了回台中了
果然女魔頭還是不敵本兔.落荒而逃...
不過我覺得她心裡應該很受傷吧...竟然對方不是帥哥而是野獸啊...
我表妹應該會被她釘草人吧..或是幹在心裡吧..
管她的..反正好友啊當要介紹一個焦糖妹給我..不過到了晚上最新消息..啊當的焦糖妹死會過期一年...聽到有點感覺老天好像故意的勒...感覺冥冥中有人很故意這樣惡搞我勒!...
這種是我怎會是最後知道的呢?.....

算了!我也當作隨機選號啦...管老天要加碼樂透或是要槓龜.隨便它啦...

4 Comments:

At 10:49 AM, Blogger 啊兔 said...

阿當!你真的很夠朋友..不用說對不起啦!
我是的命中帶賽...緣份不夠
一生可能沒有資格去交往吧

 
At 7:47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圖有真相!!!!

 
At 5: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有圖有真相!!!!+1

 
At 5:39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