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星星王子加油啊!你會好起來啊~

昨晚改完我那台ZOOMER125的前土除跟H4大燈後.回到電腦前發現好多人的MSN跟ICHAT上都寫王子加油..就直接問了幾位朋友發現..王子在跨年因感冒引發心肌炎轉院到由耕莘轉台大.後來說沒病房就轉到北醫...那裡塞車跨年勒..這些白色巨塔裡的人真的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一直轉院延誤黃金急救時間..台北的醫療網真是GY..
還有一些新聞記者也是發那啥新聞稿..民視(暝視)的..還說算命沒算到自己的.真是沒水準的媒體.生病了還要這樣調侃病人....幹!民視果然是草包綠色電台..凸..抵制爛媒體.不要看民視
回想前陣子.我在最失意的時候..王子還鼓勵我不要失志.振作下去..讓我希望不滅找回自信
還在上次活動也看他主持MAC義賣活動.下面照片是他跟他兒子親子照在活動義賣拍攝的



算了!人平安最好..祈求老天讓王子快快好起來...啊兔跟諸位MAC朋友一起祈福中~~~~~~!
王子加油!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