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住我房間對面的小情侶.辦事請小聲點好嗎!

住我房間對面的小情侶.辦事請小聲點好嗎!再吵我就拿DV錄下來公開你們的獸行
前天晚上本兔正在灌主機灌到很晚...突然對面房子的對面房間裡面兩個人影突然有了奇怪的動作
奇怪!這們晚了..2點了勒..我在灌主機.等一下就要睡了
疑?這對男女的很眼熟勒.之前有去過他家聚餐.......挖勒~靠!這們晚了還要去炒飯啊.精神很好哦!
我那時主機也快灌好了...就關燈就寢..沒想到他們好像看我關燈就開始大炒特炒起來!
從兩點炒到三點半...挖勒~男的推車.女的狂力哀號....太猛好會叫啊!
我也被他們吵到睡不著.索性就看他們炒飯全程......

結論...發現我鄰居真是精力過人啊..不過女生怎們那們靈敏啊..
讓我想到香港三級片天王徐錦江的超猛片段...
神雲中龍VS西霸歧丹鳳的樹林大對決...毒龍鑽.大石壓死蟹.無敵風火輪啊!出X大法~~~
好像全天下都要給人家知道勒!


不過躲起來看感覺好刺激啊....哈哈哈
下次用潛望鏡好了....不打擾為原則..

4 Comments:

At 7:48 AM, Blogger Eason Hsu said...

我要看.......
拍給我看!!!

 
At 7:5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哇哇哇…這種活春宮可不是每天有的咧

 
At 7:27 AM, Blogger Derek said...

兔爺...真是辛苦您啦∼
我也遇過這種,不過是某次去香港時,在下榻的旅館發生的。因為旅館隔間太薄...然後隔壁間的床頭又向著我的床頭...所以那天晚上看電視的時候也是有人在隔壁演活春宮,雖然看不到還是吵死人啊!

這個貓皮他們應該有聽過了,我用數位相機錄了一段下來...

 
At 10:51 AM, Blogger 啊兔 said...

瞌睡熊貓..我也要看啦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