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本土電影台重播率破9成!真是台灣奇蹟!


拿起遙控器轉呀轉,怎麼電影台老在播舊影片,觀眾看不膩嗎?我們來個隨機抽樣調查。民眾:「你播過兩三次以後,就不要再播了,一直播一直播,人家覺得心裡很煩,一直重複一直重播,不想再看了,看到連台詞都會背了。」

周星馳的電影最誇張,一播再播,看到連台詞都會背,根據調查,過去一年重播次數最多的國片,賭神高居第一名,總共播了81次,第二名就是是周星馳唐伯虎點秋香,播71次,和劉德華主演的至尊36計之偷天換日,並列亞軍,第三名是電影賭神2。

NCC調查就指出,本土電影台重播影片的機率都高達九成以上,最誇張是緯來電影台高達98%,換句話說,一天24小時的節目,只有不到29分鐘的新片畫面,洋片台HBO也好不了多少,將近八成也是重播。

NCC要求業者必須將新片首播率提高到10%以上,否則未來可能不再發給電影台執照。
這是NCC要轉移注意的新招嗎?

不過星爺的口頭禪已經是全民運動了!也有一些經典人物啊!本兔還是最愛鹿鼎大帝啊!
夢遺老和尚

如花(食神版)

如花七連發!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