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8, 2007

這社會病了!感覺國泰民安離我們好遠啊

最近看了一些新聞.發現國家亂社會就會生病.一些光怪陸離的事情都會發生
感覺很像古代人說的異象會出現..像是豬頭狗啦!或是近百隻吉娃娃被野放在虎頭山上

還有一些也令人髮指的像是老少雙狼哥倆好公開玩起隨機遊戲.抓到超想用散彈槍打爆雙狼的子孫袋啊!
還有WII也要大課電玩稅..打蒼蠅不打老虎的失意政客單位
還有改名的(有人是在想改名運途會好嗎?有人很熱衷這個勒..芋頭改蕃薯之類的)

還有超人力霸王集團調頭寸也讓大家傷腦筋歹過年哩!.....
尤其聽到小孩子問說:爸爸今年紅包勒?還有9天年假要去哪裡玩..聽到超鼻酸的!
現在那些人都是大玩2008台灣無雙之猛將傳..6大勢力天天都有戰果

但是大家的一些民生甘苦都好像髒話一樣被消音...尤其股市幾個數字要是綠色就有人就會生病.抓狂焦慮不安到極點..天天一些鳥媒體也推波助攔一些政客跟一些壞人.讓我們空間漸漸被壓縮
我覺得國泰民安這四個字感覺有點遙遠...情意之西西里島正在上演中啊
好懷念啊媽手上持香在廟裡燒香拜拜的那畫面!
我覺得好好賺錢改天來移民去一個有網路小島上.過著沒有那些藍藍綠綠跟一些鳥媒體的日子

先來個濁水溪公社的MV以正人心一下..來看這首..歡喜渡慈航!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