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0, 2006

老天還是對我不錯的.人在做天在看

周日跟朋友去聚餐結束的時候.就打算拿起電話要打給朋友時
發現一通未接來電 ..某人來找我.我就心想.奇怪這傢伙之前幫他還被反咬一口
心裡很不是滋味...所幸也回電一下.結果沒人回應
我就回到家了..上MSN也看到他上線了
就問她找我有啥事情.他就說之前對我的事情感到抱歉

不過心裡想想.算了她也付出很大的代價.也讓她痛苦一陣子了
就算了...一個女孩子也被這樣惡搞也就算了.老天爺也對她的無知做了處裡
她的心理跟生理也煎熬許久了....不過也恭喜她可以好好去過她的新生活了

我感覺心裡也平反了..暢快很多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